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夏津建起28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2-15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夏津讯(都宝庆 丛敏)2月12日,在夏津县农业局栗功兴劳模创新工作室,技术人员正忙着检测有机蔬菜大棚的土壤成分。该工作室现有技术人员8人,主要从事农业生产方面的检验检测、大数据分析和新技术的研发推广,并为全县30多家农业产业化基地提供规划和产品设计,构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追溯体系。像这样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夏津县已建起28个。

夏津县积极探索劳模服务管理新机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以劳模为带头人组建群众性创新团队;对全县526名有技术特长和突出贡献的劳模实行动态考核管理,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支撑作用,实现“培育一个、带动一片、辐射全局”的目标。在劳模的带动下,该县共有19家企业建立了不同类型的创新平台,企业职工完成技术革新100多项,为企业突破技术瓶颈75项。

截至目前,全县拥有“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和研发中心省级4家、市级16家。2017年,夏津县供电公司检修工区被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夏津县农业局植保站站长于佃平获农业部最美农技员提名奖,鸿煕居布袋鸡公司经理魏宪华和县供电公司职工霍宪峰入选德州十大工匠。

新闻推荐

日加工量突破60万个

全市主食产业快速壮大

夏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10家单位入选2018-01-18 08:28
猜你喜欢:
评论:(夏津建起28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