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打响百日会战 4成干警上阵,打响百日会战 4成干警上阵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4-19 10:24   https://www.yybnet.net/

夏津讯(于清磊)4月17日,夏津法院召开誓师大会,打响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百日会战。

此次百日会战夏津将从3个方面发力破解执行难:以开展百日会战为契机,凝聚力量,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对“老赖”分子乘胜出击、穷追猛打,兑现胜诉权益以执行利剑破除维护公平正义最后一道藩篱;坚持问题导向,列出当前工作欠账、找准工作短板,克服制约因素,迅速掀起决战、实战、大战热潮;切实把“一把手”工程落到实处,实行党组成员带头包案、督办执行积案,规定每名党组成员包办督办不少于30件执行积案,重点将2017年底前受理的、有财产可供执行的案件在6月30日前全部依法执结。“各个执行团队每天汇总,执行局每周调度,执行局长要一线调度,确保如期打赢这场硬仗。 ”夏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宋磊表示。

此次百日会战分动员部署、抄底核查、集中执行三个阶段,将集中时间、集中力量、集中措施,彻底清查有财产未实际执结案件底数,全力执结全部有财产未结案件,全力攻克疑难复杂和阻力大的案件,全面标准化规范无财产终本案件,全力打击规避执行、抗拒执行的违法犯罪分子,实现90%以上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执行到位、90%以上无财产执行进入终本程序案件符合标准规范的基本要求,主要执行质效指标全面优化,普遍达到或超过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标准,人民群众对执行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百日会战期间,夏津法院将抽调1名员额法官,5名法官助理,10名书记员,充实到执行队伍,参战干警占全院40%,各种保障措施和执法指挥装备全部上阵。坚持常态化实施凌晨执行、全天候执行,用足用好网络查控、报告财产、集约调查、悬赏举报等手段,全面查找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用足用好拘传、拘留、罚款、限制高消费、限制出境、追究拒执罪等强制执行措施,尽快执结有财产的案件,持续对“老赖”采取高压态势。

战斗打响后,夏津法院执行局第一时间行动起来。 17日上午,法院34名干警、10辆警车分2组去往县城、宋楼镇、白马湖镇、田庄乡等地开展集中执行行动,对拒不履行生效判决的被执行人采取拘传、拘留措施。本次集中执行行动,涉及案件标的额39万元,拘传被执行人6人,扣押车辆1辆,被执行人交付现金5.85万元,执行完毕案件1件,2件案子的当事人双方达成和解协议。

新闻推荐

德州市4个农产品品牌叫响全省,德州市4个农产品品牌叫响全省

本报讯(记者邓静通讯员赵鑫陈超)日前,省农业厅公布第三批山东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和企业产品品牌。德州市4个农产品品牌入选,其中,夏津椹果入选省知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山东百枣纲目生物科技有...

夏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夏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响百日会战 4成干警上阵,打响百日会战 4成干警上阵)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