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一个望风一个盗窃,小偷双双落网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3-01 05: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聊城2月28日讯(记者李怀磊通讯员付朝旺王磊)聊城一对小偷着驾车去寻找作案目标然后盗窃汽车电瓶,女的打掩护,男的实施盗窃汽车电瓶,然后驾车逃离。每次作案这对小偷配合默契,仅在2018年9月份以来,作案8次,盗窃汽车电瓶7块,涉案价值5000余元。日前,东昌府公安分局将这对小偷抓获归案。

2月22日凌晨2时许,东昌府公安分局便衣专业队巡逻到聊城市城区二干渠东岸油泵场家属院附近时,发现一辆白色雪佛兰十分可疑,便衣队巡逻人员对该车辆及其车上坐在副驾驶上的一名女子进行检查盘问时发现,该车车牌号为假牌,车上有多个断线钳,该女子支支吾吾极其可疑,并称和丈夫来小区找人,其丈夫下车去附近了。而后,便衣队巡逻人员去小区及其附近寻找其丈夫未果,遂将该女子带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询问调查。

经询问,该女子杨某主动交代,她和男友汪某驾驶车辆欲盗窃财物,她在车上守候望风时被便衣队巡逻人员发现,在盘查过程中,她的男友汪某发现情况不妙迅速逃跑。

东昌府公安分局便衣专业队乘胜追击,经过多日调查摸排,2月26日上午将逃跑的汪某成功抓获。经查两人有多次盗窃前科,因多次盗窃汽车电瓶被夏津县公安局上网追逃。经过深入调查,发现嫌疑人汪某在2018年9月份在德州市夏津县实施盗窃七次,盗窃货车电瓶7块。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东昌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民警细心排查玩具狗“揪出”逃逸者

夏津讯(滕兆来)2月22日上午,南城镇白庙村村民张某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办案神速”字样的锦旗送到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潘汝泉...

夏津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夏津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个望风一个盗窃,小偷双双落网)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