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夏津新闻 > 正文

老人遇事急用钱银行职员慷慨相助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3-07 09:07   https://www.yybnet.net/

夏津讯(许飞李雪琪)3月1日,65岁的马占俊早早来到夏津县胶东村镇银行东李支行,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房丽真手中。“感谢房主任在我困难的时候给我帮助。 ”他激动地说。

马占俊是雷集镇陈尤庄村村民,和老伴儿两人以种地为生。老伴儿身体不好,需要长期吃药,他在村里当保洁员挣钱补贴家用。 2月下旬的一天,马占俊特地拿着工资卡从村里赶到镇上,想去银行取钱给老伴儿买药,再顺便到市场买些菜回去。可是到了胶东村镇银行东李支行一查,发现工资没有打到卡里,顿时有些不知所措。“来一趟不容易,卡里没钱,啥也办不了,这可咋办啊! ”心急如焚的马占俊不停地嘟囔着。

此时,站在旁边的一名女工作人员走上前问明了情况,对他说:“大叔,别着急,我这里有200元钱,您先拿着用。”一边说着一边从口袋里拿出钱递给他。见马占俊不肯收,这位工作人员一再坚持:“没事,这是我自己的钱,跟银行没关系,您拿着就行,下次来了再还给我。 ”马占俊十分感动,拿出自己的身份证递给她算是抵押,没想到被她拒绝了:“没事大叔,您的信息我们这儿都有,钱您先用着就行。 ”

马占俊心里十分感激,一有钱就赶到镇上还了钱,还打听到帮助他的工作人员名叫房丽真,便制作了锦旗,送过去再次表示感谢,于是就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新闻推荐

200学生获颁奖学金

2月25日上午,夏津县双语中学举行2019年新学期开学典礼。校领导为上学期成绩突出的200名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勉励其他学生以他...

夏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夏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遇事急用钱银行职员慷慨相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