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夏津 > 正文

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聚落化商品猪养殖三期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6-17 08:49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82号文)有关规定和国家生态环境部《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要求,现将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聚落化商品猪养殖三期项目的有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链接见

http://www.xiajin.gov.cn/n31122149/n31125147/n31165277/index.html下载“附件|: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聚落化商品猪养殖三期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办公室。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建设地点周边5000米范围内的居民、企事业单位等。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可按照附件格式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意见表,网络链接见

http://www.xiajin.gov.cn/n31122149/n31125147/n31165277/index.html下载见“附件1: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若您对项目有什么意见和看法,请向建设单位反馈。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发送电子邮件、打电话、面谈或通过邮寄信函的方式发表意见。

建设单位: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 王主任13356261567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2019年6月10日至6月21日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

2019年 6月10日

新闻推荐

夏津黄河故道椹果生态文化节开幕

□记者张海峰通讯员玉龙美平报道本报夏津讯5月19日,2019年中国旅游日·首届京津冀鲁(德州)经济文化...

夏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夏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夏津新希望六和农牧有限公司聚落化商品猪养殖三期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