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林峰海来德州市调研指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德州日报 2017-09-28 08: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贺)9月27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来德州市调研指导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市委书记陈勇,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志华,市委副书记刘贵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玖庆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林峰海一行先后到禹城市、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德城区、陵城区部分基层政法单位、社区、检查站实地调研,走访慰问基层一线政法干警,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并就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山东、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等进行安排部署。

林峰海指出,山东省作为京津门户,德州市作为山东的“北大门”,履行好首都“护城河”职能,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必须紧紧围绕确保首都安全稳定这一重中之重,切实抓好环京“护城河”各项措施,筑牢安全屏障,以山东稳定确保首都稳定。要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排查防范安全隐患,从严从实打击违法犯罪,着力化解社会矛盾,依法解决突出问题,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要层层落实责任,整合资源力量,把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勇表示,守好山东“北大门”、筑牢环京“护城河”,是德州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将以这次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更扎实的态度、更有效的措施、更严谨的作风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新闻推荐

尽心尽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韩建亭在禹城公开接访时要求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峰海来德州市调研指导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