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救助1.5万名困难群众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1-24 09:1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禹城启动“送温暖、惠民生”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莉通讯员王南)1月23日,禹城市全面启动2018年度“送温暖、惠民生”冬春社会救助活动,所有救助款物将于2月10日前全部发放到位。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整合民政、工会、妇联等10部门各类救助资金1035万元,救助对象为禹城市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两癌妇女等16类困难人群共计1.5万人。

为确保活动顺利推进、取得实效,禹城市严格救助物资发放纪律,救助资金一律实行社会化发放,救助物资发放明确专人负责,并做好登记签收记录,形成工作档案,杜绝一切挤占挪用、虚报冒领等现象的发生。

救助活动期间,禹城市社会救助领导小组设立了监督举报电话: 7365271、 7712349,一旦发现违纪违规现象,市民可通过电话进行举报,对发现的问题一经查实严肃处理。活动结束后,禹城市还将组织审计、监察、财政、民政等部门对救助款物发放工作进行专项跟踪督查审计,一旦发现违纪违规现象,倒查追责,严肃处理。

新闻推荐

德州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发展规划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李智群通讯员颜伟任云飞)上月28日,随着禹城、宁津、平原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规划最后一批通过评审,德州市在全省率先实现了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发展规划县市区全域全覆盖。此次评审是市住建...

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救助1.5万名困难群众)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