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德州市18个社区榜上有名,德州市18个社区榜上有名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4-18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确定

本报讯(记者尹晓燕 通讯员陈磊 韦栋)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日前第二批省级四型就业社区名单公布,德州市共有18个社区上榜,每个社区将获得一次性奖补资金5万元。

这18个社区分别为德城区广川街道永庆社区、德城区天衢街道西长社区、德城区新湖街道南关社区、禹城市市中街道泺清社区、禹城市市中街道鬲津社区、禹城市房寺镇陈寨社区、乐陵市杨安镇崔刘社区、宁津县张大庄镇双碓社区、临邑县宿安乡高辛社区、平原县龙门街道光明社区、平原县王庙镇王庙社区、平原县张华镇顺河社区、平原经济开发区新城社区、武城县甲马营镇高坟台社区、夏津县银城街道泰和社区、庆云县中丁乡中丁社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牟庄社区、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

四型就业社区以社区为主体,是充分就业、积极创业、智慧就业、标准服务在社区的大融合。四型就业社区创建工作,是提升公共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的重要途径,更是创新工作手段,推进就业领域改革的重要举措。全省每年组织评选认定一次,加上去年获评的19个社区,目前德州市共有省级四型就业社区37个。

新闻推荐

一驾驶员被罚款竟拍视频骂交警,被行拘五天

本报3月28日讯(记者张磊通讯员程坤)随着网络微信等功能越来越强大,我们平时在微信朋友圈会看到各种各样的新奇视频。近日,一辆小轿车驾驶员因未随车携带车辆行驶证,驾驶员交完罚款后录视...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18个社区榜上有名,德州市18个社区榜上有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