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解放思想勇于担当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5-14 10:23   https://www.yybnet.net/

通过学习,我将主动适应新阶段的新特征,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加大督导,为推进改革尽好责、服好务。

以解放思想为魂。省委刘家义书记来禹城调研时指出,“新旧动能转换,首先是思想动能的转换,思想转换了,主观能动性增强了,其他方面不可能被动”。具体到改革工作,应增强思想动能,求新求变、敢破敢立,主动创造一批符合禹城实际、符合群众期盼的改革新举措、新方案。

以责任担当为本。当前,禹城市承担着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试点等10多个国家级、省级改革试点任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对此,我们唯有夯实责任、强化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拼命干,才能真正将各项改革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以督导检查为要。坚持把强化督查作为推动改革落实的关键举措,着眼基层改革中接不住不会改、缺动力不愿改、怕出错不敢改的问题,探索建立全面跟进、全程督促的常态化督查机制,有效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新闻推荐

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同仁赴李沧区交流学习卫生行政执法经验

4月27日,德州禹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李殿江副局长一行6人来到李沧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考察交流我局在卫生行政处罚、文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座谈会上,王本峰局长对我局的基本情况、...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解放思想勇于担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