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农行禹城市支行 集中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新晨报 2018-05-17 01:26   https://www.yybnet.net/

在《存款保险条例》出台三周年之际,为更好地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存款保险社会公众认知度,形成“存款有保障”的安全稳定预期,5月9日,农行禹城市支行在禹城市中心糖城广场集中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

禹城支行严格按照“多方联动、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立足长远”的原则和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四进”活动、开展存款保险宣传特色活动、充分运用线上线下平台开展存款保险知识宣传的工作要求,积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通过持续宣传,努力提高全社会对存款保险知识的认知度。为全面提升宣传效果,禹城支行还制定出台《2018年禹城支行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实施方案》,成立集中宣传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加强统筹,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精心组织开展有特色、有影响的宣传活动。

二、强化管理,规范开展宣传

该行严格按照人民银行统一口径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宣传中,注意政策,强化管理,严格按照人民银行总行制定的统一样式印制存款宣传折页。依照“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利益”、“本机构已按照国家规定参加存款保险”、“本机构吸收的本外币存款依照《存款保险条例》受到保护”、“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标语制作横幅、LED屏展示,严格按照存款保险宣传折页、《存款保险宣传读本》等制作宣传海报、展板。

三、认真总结,及时报送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宣传中,该行还注重收集留存集中宣传活动中图片、图像和文字等信息资料,并认真总结集中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及时向当地人行报送宣传活动总结报告。据了解,一上午的宣传,该行共分发宣传资料近1000份,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宫玉河  王河南)

新闻推荐

解放思想勇于担当

通过学习,我将主动适应新阶段的新特征,解放思想、强化担当、加大督导,为推进改革尽好责、服好务。以解放思想为魂。省委刘家...

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德州市12家上榜2018-05-09 08:51
评论:(农行禹城市支行 集中开展存款保险集中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