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禹城:多举措监察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德州日报 2018-08-1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高红岩通讯员杨娜)近日,禹城市在该市26个重点企业、在建项目以及其它招商引资项目驻地设立服务效能监察点,标志着该市强化服务效能监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正式启动。

该项工作重点治理五个方面问题:黑恶势力背后腐败及“保护伞”问题,破坏营商环境的违纪违法问题,涉企服务“庸懒散”问题,涉企优惠政策落地“中梗阻”问题,影响营商环境、工程建设的其它问题。

禹城通过在该市纪委监委网站设立服务效能投诉举报受理窗口,在“禹城清风”微信平台开通一键举报,公开服务效能监察举报投诉电话,全面收集服务效能方面的问题线索。同时,通过暗访服务大厅、陪同群众办事等方式对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及工作人员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对收集到的问题线索,该市实行台账式管理,指定专人负责,进行专项登记,指定办理。对工作推动不力、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以及对“保护伞”惩治不力的严肃问责。适时将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

新闻推荐

禹城法院,宽严相济挽救 3名涉罪在校大学生

本报讯“今后我们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不会再犯错了!”近日,在禹城市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内,当张某等3名在校大学生听到法官宣...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禹城:多举措监察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