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农行山东禹城市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来源:新晨报 2018-10-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为丰富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员工体质,缓解工作压力,进一步凝神聚力,提高广大员工团结协作的意识,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提升团队战斗力、执行力和凝聚力,农行山东禹城市支行于10月13日在辛店镇舜鼎生态园举办了一次户外专题大型拓展活动。该行机关及网点55名员工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拓展培训共分为6个项目,活动过程中,每名员工都以团队为核心,“忘掉职务,忘掉性别,忘掉年龄”,不遗余力地参与到每一项训练项目中,大家迎难而上,大胆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出色地完成了各个项目。本次拓展训练,让每一位员工心理与体力均得到突破,对责任、担当、团队有了更深的理解。

为开展好本次集体活动,支行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密设计活动方案,对活动的每个环节都周到安排部署。选派不值班优秀员工参加此次拓展活动。

活动中,50多名员工共分为四个活动小组,体验多个活动项目,旨在培育员工的团队意识,整体协调能力和大局观,集体荣誉感。项目内容丰富多彩,品种多,趣味性强,通过一项项极度紧张而又充满娱乐性的趣味对抗,切实锻炼了团队的协作以及个人挑战等多方面能力,给大家带来无比的刺激与成就感。使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工作压力得到释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特别是面对艰巨而繁重的营销工作时,应充分发挥这种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的精神,戒骄戒躁,以激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再创工作佳绩。(宫玉河  王河南)

新闻推荐

到老年大学“充电”、当志愿者发挥余热、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德州市老人乐享晚年生活

□本报记者石秀秀本报通讯员申宸10月15日,德州老年书画协会会长秘国昌正在筹备德城区第四届书画展的各项事宜。今年74岁的...

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山东禹城市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