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禹城供电“三二一”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大众日报 2018-10-22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景茹张思凯

“以前办个电,要开车去供电营业厅,手续多,耗时费心,现在好了,在家门口就能一次性搞定,供电服务现在是越来越贴心了。”10月10日,在10千伏通衢线施工现场,经营冷库的王先生高兴地对国网禹城供电公司施工人员说。

今年以来,禹城供电公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推进供电服务提质提效、改善公司营商环境,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客户满意度。该公司服务半径也在不断延伸,建立供电服务“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保证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保证企业的安全生产。围绕“三压减、二强化、一提高”(三压减:压减流程环节、压减接电时间、压减客户办电成本;二强化:强化服务创新、强化监督监察;一高:提高电网建设运维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可靠性高、服务优的办电服务新模式。

按照“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服务宗旨,禹城供电公司按照“一次办好”“马上就办”“办就办好”,实现居民和企业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高压新装等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将用电业务办理全流程、各环节注意事项、相关要求一次性提出,指导客户开展受电工程实施、接电配合等相关工作。提供用电咨询服务,通过营业厅、线上渠道及专属客户经理等渠道,提前告知客户各环节注意事项及需准备资料,待手续齐备后正式受理用电申请。根据业务需要,同步完成相关信息系统适应性调整,实现了家门口上门办电,有效解决了供电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要让客户“好用电”,还要“用好电”。禹城供电公司结合优化营商环境,成立的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充分发挥绿色发展优势,全力履行公司“推动再电气化、构建能源互联网、以清洁和绿色方式满足电力需求”的基本使命。

据悉,该公司在强化营商环境服务管理上,重点在窗口服务规范化、标准化方面加大力度,创建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结果“零投诉”的“四零”目标,实现了供电品质的全面提升。

新闻推荐

到老年大学“充电”、当志愿者发挥余热、参加各种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德州市老人乐享晚年生活

□本报记者石秀秀本报通讯员申宸10月15日,德州老年书画协会会长秘国昌正在筹备德城区第四届书画展的各项事宜。今年74岁的...

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禹城供电“三二一”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