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全省首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举办 德州市获团体第二名

来源:德州日报 2018-12-0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志宁 通讯员 迟明月)11月27日至29日,第一届全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枣庄市举办。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德州市参赛选手共斩获11个奖项,德州市代表队获团体第二名。

此次全省共有17支危化品救援队、34支涉氨制冷岗位救援队的153名队员参加,分为理论考试、滤毒罐的识别与佩戴、正压式空气呼吸器操作、致密型化学防护服的使用与保养4个竞赛项目。竞赛旨在督促企业高度重视应急管理特别是现场应急处置工作,配置必要的应急器材、装备,定期维护保养,不断加强一线员工安全教育与应急技能培训,确保在发生突发事件时一线员工能正确穿戴和使用救援装备和器材等。

为做好准备工作,德州市组织开展了应急救援培训活动,近千名一线员工参加市级培训,并于10月25日举办应急救援技术竞赛,选拔出11名选手参加全省竞赛。在参赛队员中,禹城顺德能源回收有限公司制冷工张庆凯获“液氨制冷理论考试”项目第一名和“个人全能三等奖”,德州实华化工有限公司的选手李付健获得“危险化学品致密型化学防护服的使用与保养”项目二等奖。

新闻推荐

“小财政”撬动“大投资”

(上接A1版)磋商后根据中标社会资本方的报价制定绩效考核指标,并将考核结果与政府缺口补贴相挂钩。”王建国说。如何选择符合...

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首届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举办 德州市获团体第二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