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新闻 夏津新闻 平原新闻 齐河新闻 临邑新闻 庆云新闻 宁津新闻 禹城新闻 乐陵新闻 武城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禹城新闻 > 正文

山东佳源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山东中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一锋:“济南成为温商创新创业的好地方”

来源:济南日报 2018-12-14 11:33   https://www.yybnet.net/

人物名片

陈一锋

山东佳源生态环境、山东中扬电子商务董事长

“现在济南不仅市容市貌更漂亮了,营商环境更是有了质的提升,更加坚定了我们温商在这里创新创业的信心。”山东佳源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山东中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省温州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中共温州市在鲁温商党工委副书记陈一锋说。

在温商的圈子里,陈一锋的知名度颇高。早年,志存高远的陈一锋毅然放弃蒸蒸日上的“金饭碗”,在家乡创办企业。2007年,他挥师北上,在济南挂出了山东佳源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的牌子,开始从事园林景观方面的设计施工。2014年11月,他又创办了山东中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让绿色、健康、安全食品进入百姓餐桌,他与中粮集团合作引进优质进口食品,成为其进口食品在山东、浙江两省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中扬电子商务还和山东中石化合作,通过两家央企合作伙伴,把优质的欧洲进口食品、日用品、母婴用品等发到全省门店。此外,他们还和银行、保险公司等金融企业合作,做了不少定制产品。

“电子商务板块现在正在全力发展新零售,我们在杭州引入阿里团队正在打造线上平台,在元旦前后全新的享来购平台就将上线,包括APP、微信小程序等;我们把新零售的线下门店,包括仓储等都放在了山东。新平台上线后,我们将把山东的一些优势农产品,像苹果等产品推向全国。”陈一锋说。

对于近期营商环境的变化,陈一锋感受很深,他说,整个山东都开始重视营商环境,其中济南的变化非常明显。山东佳源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做的一些工程,以往审计、验收再到付款,整个流程时间很长,从去年开始,有了一些变化。尤其是今年全省、全市开始抓营商环境以来,政府的办事效率提升非常快,有些政府部门主动去协调付款。

“对我们温商来说,对山东有很深的感情,山东人办事真诚。省会济南现在的变化更是日新月异,环境越来越好,办事效率越来越高,是一个创新创业的好地方。”陈一锋说。

通过对于近期全省各地营商环境变化对比,陈一锋说,现在像省会济南这一级的城市营商环境越来越好,但周边一些地方还有待提高。他说,佳源生态在黄河北的德州禹城有一个工程,几千万元的项目,2014 开始做,到现在还没能结账。“希望营商环境的提升,除了省会、地级市,更多向基层延伸。”(本报记者 朱文明)

新闻推荐

禹城千名农村高龄党员喜领补贴

□记者张海峰通讯员占英高振报道本报禹城讯11月13日,家住禹城市房寺镇王皮村给老党员韩在岐发放了300元...

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禹城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佳源生态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山东中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一锋:“济南成为温商创新创业的好地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