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禹城 > 正文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来源:德州日报 2019-06-13 09:25   https://www.yybnet.net/

(2019)鲁1402执恢266号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将于2019年7月16日10时至2019年7月17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本院阿里巴巴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网址 : sf . taobao . com/0534/08 ?spm=a213w.3065169.courtList.)以下标的,现公告如下:

一、拍卖标的:禹城市润枫水尚小区3#-1号楼1单元101室,面积133.35平方米,储藏室15.82平方米,协商参考价125万元,起拍价100万元,保证金10万元,增价幅度3000元。

二、展示的时间与方式: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7月15日止(节假日休息)在标的物所在地展示。

三、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

四、拍卖方式:设有保留价的增价拍卖方式,保留价等于起拍价,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

五、拍卖竞价前将通过网拍系统将在竞买人支付宝账户内冻结相应资金作为应缴的保证金,拍卖结束后未能竞得者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解冻,冻结期间不计利息。本标的物竞得者原冻结的保证金自动转入法院指定账户。

六、特别提醒:1.标的物以实物现状为准,本院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2.本标的有人居住,不能进房看样,竞买人须对本标的实物现状确认,责任自负;3.竞买人须承诺,自行承担标的无法交付、过户的风险;4.竞买人在拍卖竞价前请务必再仔细阅读法院发布的拍卖须知。

法院咨询电话:0534-2311972 15553403111

淘宝技术咨询:400-822-2870

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2019年6月11日

新闻推荐

禹城:担当作为谋发展狠抓落实谱新篇

新能源装备产业园入驻企业24家,未生产已签订国际订单6.88亿美元,远超今年产能,全力争创德州市首家“独角兽”企业;易能新能源...

禹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禹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德州市德城区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