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禹城 > 正文

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成立

来源:滨州日报 2019-06-18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杨孟子通讯员付元新报道)6月17日,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

会议通过了《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章程(草案)》《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并在首届协会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随后,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揭牌,并为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禹城综合实验站研究员欧阳竹教授、文化生态系统(山东大学)山东省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主任昝胜锋教授颁发了协会顾问聘书。

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经滨州市供销合作社指导下,由7家单位共同发起,联合系统内、外部分涉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新闻媒体、涉农企业及市海归协会等单位,共60个会员,旨在汇聚为农服务新优势,形成服务乡村振兴强大工作合力,提升服务“三农”能力。

新闻推荐

“活到老游到老,争取游到100岁”

93岁老人坚持游泳55年

禹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禹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滨州市供销服务乡村振兴协会成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