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德州 今日夏津 今日平原 今日齐河 今日临邑 今日庆云 今日宁津 今日禹城 今日乐陵 今日武城
地方网 > 山东 > 德州市 > 今日禹城 > 正文

女子网恋被骗,对方竟也是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8-30 04:58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禹城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北中队抓获一涉嫌诈骗罪嫌疑人,涉案价值40余万元。禹城一25岁的女士被一位自称拥有资产上千亿美元的“高富帅”骗走了15万元。万万没想到的是,和她网恋的“高富帅”竟是一个36岁的女子。

甜言蜜语,重金诱惑 这位被骗美女,叫丽丽(化名),今年25岁。在去年8月份,丽丽通过玩手游,认识了一名男子,天津人,高富帅。这名男子说自己叫蓝郁,今年27岁。蓝郁的照片,帅得一塌糊涂。他的朋友圈,豪宅豪车,拥有全球资产上千亿美元,奢华到让丽丽怀疑人生。一开始,丽丽完全是怀着对天津土豪的好奇,跟蓝郁聊天。聊了没几天,蓝郁对她说自己寻寻觅觅多年,因为找不到真正的爱情,一直未婚,跟丽丽聊天,感觉特别舒心。

“丽丽,你就是我一直要找的那个人,你的过去我没有参与,你的未来,我们牵手一起走。我来得有点晚,希望你原谅!”天花乱坠的甜言蜜语将丽丽迷得团团转,去年10月初,蓝郁告诉丽丽,自己已经做通父母思想工作,家里人也尊重他的选择,自己这个月内就到禹城和她见面。

“见面后我会给你50万元,作为见面礼。这是我爸妈给的,天津显赫家族的习俗,你可不能推辞。”蓝郁自称有亿万家产来说,这些微不足道。没过几天,蓝郁又发信息称,他要出国去打理国外的生意,让丽丽赶快去天津。当丽丽赶到天津时,蓝郁又说,国外有一笔紧急的事务要处理,自己坐私人飞机出国了,让她找他表姐。很快,丽丽在天津某大医院门口见到了蓝郁的表姐,表姐说的和蓝郁说的一样,这使得丽丽对蓝郁更加迷恋和深信不疑。

见女子“上钩”后开始骗钱

在一次语音聊天时,蓝郁自称自己家族的资金被美国暂时冻结了,需要大量资金注入,丽丽二话没说,立马将自己5万元打了过去。到了今年6月中旬,蓝郁再次来电话,叫丽丽再打2万元临时救急。丽丽仍然没什么怀疑,第二次去银行打了钱过去。

第二天,蓝郁又联系了丽丽,告诉她美国支票转账还需要3.5万元的保证金。丽丽又一次将钱打到了对方帐户上。

打了钱之后,蓝郁在电话里对丽丽更是嘘寒问暖,就这样,丽丽一心等着与“高富帅”出国生活,结果等来的又是蓝郁的电话。他又要丽丽继续打4万元给他,借口还是所谓的“保证金”。

丽丽又毫不犹豫汇款以后,跟蓝郁联系,发现对方已经把她微信号拉黑,电话联系不上了,这才相信自己上当了。

在禹城市刑警队,丽丽涕泪交加地讲述自己受骗经过和心路历程,以致昏倒在地。对于她来说,损失的不仅仅是15万元金钱,还有对美好爱情的期盼。

“高富帅”落网 原来也是个女人

接警后,刑警大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在禹城市局网安大队的大力配合下,按照打团伙、追源头、断链条的要求,深入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与禹城市局合成作战中心整体推进案件进度。很快,公安机关第一时间确定其真实身份,主要活动地点为天津市。办案民警立即赶赴天津,经走访摸排确定其住所,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女,36岁,天津人)抓获,经查询其资金流,民警联系到该案另一受害人安某(女,25岁,天津人)被闫某某以同样的方式诈骗,分多次向闫某某打款,共计被骗27余万元。

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如实承认了其以游戏中男性角色的身份,塑造虚假的“高富帅”形象,与网友发展网恋关系,诈骗对方资金偿还个人信用卡消费的犯罪事实。现犯罪嫌疑人闫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致富大“黄鲤”

齐海德手持一条黄河大鲤鱼夏季打鱼时,渔民们可以一网打出3000多斤鱼齐海德还经常取鲤鱼的鳃放在显微镜下检测其是否感染了...

禹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禹城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网恋被骗,对方竟也是女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