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临洮新闻 > 正文

兰州公安发布加强G75兰海高速公路21.5至0公里长下坡路段交通安全管理通告 加强管理:车辆分道行驶和限行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1-07 01: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为预防G75兰海高速公路21.5至0公里长下坡路段(临洮至兰州方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兰州市公安局发布进一步加强该路段交通安全管理通告。从即日起,该路段南北双向禁止运输不可解体的超限运输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车辆分道行驶和限行。该路段左侧车道为客车道,中间车道为客货车道,右侧车道为应急车道。货运车辆应当在客货车道行驶,严禁货运车辆驶入左侧车道,严禁货运车辆超车,严禁占用应急车道。该路段南北双向禁止运输不可解体的超限运输车辆和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

严格控制车速和车距。机动车在该路段行驶不得超过限速标志标明的速度。客货车道限速70公里/小时,客车道限速100公里/小时;七道梁隧道内客货车道限速50公里/小时,客车道限速60公里/小时。机动车在该路段行驶时,与前车最小距离不得少于50米。

加强路面管控和应急管理。途经该路段的所有重型货车必须自觉驶入七道梁隧道出口处的公安检查站,接受安全检查。公安机关发现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超速行驶、未保持安全车距等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从重处罚。大型货车发生制动失灵等故障,须立即采取有效避险措施并报警求助,相关部门应当立即采取应急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新闻推荐

陇南检察机关依法对张智全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10月25日记者获悉,政协甘肃省委员会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张智全(正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日前经甘...

临洮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洮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公安发布加强G75兰海高速公路21.5至0公里长下坡路段交通安全管理通告 加强管理:车辆分道行驶和限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