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驾校教练酒驾 交警当场查获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06 00:55   https://www.yybnet.net/

通常我们很难把驾校教练跟酒驾扯在一起,然而,临洮一驾校教练却成了学员的反面教材。9月3日,定西临洮交警通报了这起酒驾案件。

9月2日12时许,交警在国道212线对一辆白色教练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脸色泛红,身上有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20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车。

经了解,驾驶员杨某是临洮某驾校在职教练,前一天晚上跟朋友在家喝酒,自己喝了半斤左右白酒。次日上午11时许,他从驾校驾驶小型白色教练车准备去定西,没想到因涉嫌酒后驾驶被当场查获。目前,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民警依法已对杨某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通讯员张勇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牛小亚

新闻推荐

开着重型半挂牵引车 醉驾司机竟然还要上高速

8月28日,定西临洮交警在兰海高速井坪收费站对一辆车牌号为皖L·D37××重型半挂牵引货车进行正常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人陈...

临洮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洮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驾校教练酒驾 交警当场查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