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戴超在全市冬季供暖工作会议上强调持续提升供暖质量 全力保障居民用热需求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11 07: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霞飞)9月10日下午,定西市召开冬季供暖工作会议,通报各县区供暖工作准备情况,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和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严格标准,就今年冬季如期供暖和保证供暖质量作出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晓锋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祁雪峰出席会议。

戴超指出,冬季供暖事关千家万户冷暖,事关广大群众切实利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每年供暖期结束后立即安排部署次年供暖准备工作,抓得早、抓得紧、抓得实,推动供暖基础设施条件、供暖服务水平、供暖保障措施等不断提升,基本保障了广大群众用热需求。但重点供暖项目推进慢、智慧化计量改造升级慢、管网突出问题整治慢和暖气费收缴普遍难、服务保障普遍有差距、普遍存在临时“抱佛脚”等“三慢三普遍”的问题仍然存在。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冬季供暖作为当前最大的民生,抓重点、补短板,严标准、守底线,担好责、强监管,下功夫破解难点问题,切实提高供暖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今年冬季如期高质量供暖,满足广大群众用热需求。

戴超强调,要加快实施供暖重点项目,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扩大分户供暖改造范围,加大欠费催缴和政府补贴力度,强化应急保障服务,推动供暖遗留问题清零销号。要准确把握供暖时间,严格供暖标准,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视天气情况提前供暖或推后停暖,让群众为政府服务加分点赞。要创新供热融资模式,运用PPP、“项目建设+运营管理”等模式,最大限度满足群众用热需求。要建立健全冬季供暖工作领导机制,加强协作配合,强化日常监管,正面宣传引导,化解供暖矛盾,常态督导检查,全力保障供暖质量,让全市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心、安全的寒冬。

安定区、临洮县、岷县政府及两家供暖企业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其他县区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新闻推荐

今天是抗战胜利75周年纪念日,就在昨天 108岁甘肃籍抗战老兵水青山与世长辞

(资料图片)张鹏伟摄简介水青山出生在甘肃省临洮县潘家集乡水家山。16岁时应征入伍,参加过南京保卫战,也打过游击战。1938年,在...

临洮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洮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戴超在全市冬季供暖工作会议上强调持续提升供暖质量 全力保障居民用热需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