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建安公司爱心捐款情暖职工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9-30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胡江通讯员杨亮)“公司上下,皆为一家。我们只需少抽几包烟、少喝几瓶饮料、少买一件衣服,就可以圆困难学子的求学梦,可以点燃一个家庭的希望。”近日,甘肃四建集团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的一封爱心捐款倡议书,得到全体职工的响应,大家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向因病致困职工伸出援助之手,捐款帮助这个家庭解燃眉之急。

受助职工是该公司临洮街新乐花园安装项目部施工员于某某。于某某1992年3月入职以来,在工作中刻苦努力、踏实勤奋、尽职尽责,对工作从不懈怠,多次荣获该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先进生产工作者”荣誉称号。但由于其患有糖尿病以及腰椎间盘突出疾病,2018年腰椎间盘突出发病,影响正常生活,于2019年入院进行了腰椎手术。同时,由于糖尿病并发症,导致其眼底出血,但因家庭经济困难,一直没有做系统治疗,至目前双眼几近失明。其爱人因腿部严重摔伤而无法就业。其女于今年高中毕业,参加高考被山东农业大学录取。但仅靠于某某一人收入的家庭,早已让长期以来高额的医疗费用陷入困境。为了筹措女儿上大学费用,于某某不舍得住院医治,只是在社区诊所进行简单治疗,以节约开支。

该公司工会得知于某某的困难情况后,第一时间看望了于某某,并及时为于某某的女儿发放了金秋助学金,表达了组织的关心和祝贺。同时,向公司全体职工发起爱心捐款的倡议,动员公司所有职工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帮助于某某一家渡过难关捐款。倡议发出后,得到该公司全体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向于某某一家献出了一份份爱心,短短几天时间共收到爱心捐款38000元。目前,受大家委托,该公司经理和工会主席将该笔爱心捐款及时转交到了于某某手里,并鼓励于某某积极接受治疗,早日康复。

“感谢组织的关心,感谢同事们的帮助……”手握这笔沉甸甸的爱心捐款,于某某激动地表示,将积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康复后以实际行动回报企业和同事们的关心关爱。

新闻推荐

(上接第一版)苗木与新换土壤适应期较

(上接第一版)苗木与新换土壤适应期较长,有利于提高成活率;同时错开了农忙时节,有利于降低造林成本,是具有科学性的。各级...

临洮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洮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临洮县宋芸简介2020-09-19 06:11
猜你喜欢:
临洮县章渭霞简介2020-09-21 07:52
评论:(甘肃建投四建集团建安公司爱心捐款情暖职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