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 兰州队获得佳绩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30 03: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29日在国家甘肃临洮体育训练基地落幕。市体校派出90名运动员代表兰州和兰州新区参赛并获得佳绩。

市体校派出的选手最终代表兰州市获得金牌17枚、银牌12枚、铜牌10枚;代表兰州新区获得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6枚。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田径曲棍球运动管理中心、省田径协会承办。比赛26日开始,共进行了4天。来自甘肃省14个市州及兰州新区、省体校的约600名运动健儿们在这里参加84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本次比赛的举办,为甘肃省青少年田径项目运动队提供以赛代练、实战检验、交流互鉴的机会,进一步加大了甘肃省田径项目人才挖掘、梯队建设力度,对推动甘肃省田径项目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新闻推荐

农发行定西市分行 投放1706万元储备粮油贷款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通讯员朱新虎)近日,农发行定西市分行为确保粮食收购,向定西粮食部门投放储备粮油...

临洮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洮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临洮县章渭霞简介2020-09-21 07:52
猜你喜欢:
评论:(省青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 兰州队获得佳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