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考察组赴兰州、定西和天水三市考察学习

来源:平凉日报 2020-11-30 16:5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5日至27日,由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袁毅带领的七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副局长、在平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创业科负责人组成的考察组,赴兰州、定西和天水三市,对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兰州市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甘肃拓达同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定西市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临洮县三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天水市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天水市国防教育基地、天水桥南家居建材城、甘肃清麦慧谷创新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听取讲解、询问交谈、拍摄视频、索要资料等方式方法,虚心求教、详细了解、认真学习了兰州、定西和天水三市在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过程中的实际举措、工作成效、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同时,还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通过签订协议、建立基地、合作办学(班)等方式方法走进平凉,让更多的平凉籍退役士兵能够进入全国“双高”计划高职院校学习升造,达到学习和能力双提升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考察学习中,考察组成员边看、边听、边拍、边记、边思、边议,真切地感受到兰州、定西和天水三市在省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培育退役军人创业为目标,以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手段,以市场需求和退役军人需要为导向,强化创新能力建设,着力打造特色优势,不断完善孵化功能,提升基地承载能力,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提供优良创业环境,提高创业服务水平。整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建设质量优、管理理念新、运行水平高、经费投入大、服务能力强,具有推广价值,值得学习借鉴。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迅速将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有效举措,为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创造更加优质的智力支持和更加优越的创业环境,提供更加坚强、更加有力的组织保证和制度支撑,更快、更好地推动全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发展。

新闻推荐

定西市全力推动农业特色产业体系建设

本报定西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丁陆军)11月27日,定西市召开全市农业特色产业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强调要牢固树立新发...

临洮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临洮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考察组赴兰州、定西和天水三市考察学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