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甘肃省将集中建设十大路衍经济项目 投资总额近15亿元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1-01-27 03: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实习生范小宁)1月22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今年甘肃省规划集中开工建设十大路衍经济项目,其中4个交旅融合项目、1个现代物流项目、5个交通建材项目,投资总额近15亿元。

据了解,结合省政府国资委、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路衍经济相关工作要求,甘肃公交建集团围绕打造“千亿级路衍产业集群”目标,按照“集中开工一批、破题推进一批、谋划开发一批”的思路,结合项目推进节点,确定了2021年度集中开工建设的路衍经济十大项目:悬泉置遗址景区交旅融合项目、临洮县普济寺服务区及游客服务中心项目、G75兰海高速太石交旅融合项目、临洮县后地湾美丽乡村扶贫开发项目、新发展兰州城市快递分拨中心项目、G312线清傅路路用钢渣深加工项目、龚家掌矿区石料开采及加工二期建设项目、永昌县大扎子沟砂石料绿色矿山项目、皋兰县丰水村砂石料绿色矿山项目、康县康略高速砂石料绿色矿山项目。抢抓路衍经济“机遇期”和“窗口期”,深度对接甘肃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谋划推动“公路+路衍”战略落地落实,争做全省路衍经济的“领头羊”和“主力军”。

新闻推荐

公航旅集团定临高速公路簸箕湾隧道顺利贯通

本报讯(记者金圣杰)1月18日,由甘肃省公航旅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牵头人,联合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以PPP模式投资建设的定临高速...

临洮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洮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韭黄地里收割忙2021-01-21 08:09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将集中建设十大路衍经济项目 投资总额近15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