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临洮 > 正文

经济界委员: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来源:定西日报 2021-02-22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新定西·定西日报记者张艳君)2月21日下午,参加政协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认真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计划、财政两个报告。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措施得当、催人奋进,是一个实事求是、客观全面的好报告。

汪东委员建议,进一步推进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一要抓好旅游业发展规划,立足定西市特色资源禀赋,主动融入全国、全省旅游大格局。二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让游客引得进、留得住、吃得香、住得好。三要营造整洁舒适旅游环境,建立便捷的旅游咨询服务系统,构建旅游诚信及监管体系,以机制改革释放旅游业的动力和活力。四要配套开发旅游产品,带动周边群众发展致富。五要多形式、多手段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打造旅游景区品牌形象。六要深度挖掘红色文化旅游资源,科学编制发展规划,加大对红色资源的保护,切实做大做强定西红色旅游产业。

王怀玉委员建议,政府对闭环旅游道路给予项目建设资金支持,立项建设临洮县(平长水上乐园)—渭河源大景区(石门雪山、太白山、渭河源)—漳县(贵清山、遮阳山)—岷县(狼度滩草原)—通渭(温泉度假村、榜罗会议纪念馆)—陇西(李家龙宫、古莱坞)闭环旅游道路。

新闻推荐

韭黄地里收割忙

1月19日,临洮县新添镇三十里墩村村民秦继红和他雇佣的割韭工正在大棚里忙碌着。秦继红种植了6亩韭黄,按照目前行情,每亩...

临洮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临洮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临洮珍好”2021-01-21 08:32
猜你喜欢:
评论:(经济界委员:推进文旅产业发展 共建幸福美好家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