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陇西新闻 > 正文

刘恺威菅纫姿新剧停拍导演证实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03-24 15: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刘恺威、江一燕、菅纫姿主演的电视剧《三个女人一台戏》被曝在甘肃拍戏期间因制片方突然“消失”,导致剧组工作人员集体讨薪,全剧组陷入瘫痪状态。事件发酵后引发广泛关注,该剧导演许长军随后出面接受媒体采访,他向记者确认目前该剧组确实已经停机,但进一步的细节他不便过多透露。此外,他还特别强调了此事件与该剧艺术总监郑晓龙无关。而演员方面,刘恺威被曝上周已低调回香港,江一燕这几天则在参加公益活动,闭口不提该剧,另一主演菅纫姿则发微博称已回北京。

剧组人员微博公开讨薪

近日,微信公众号“三个女人一台戏全组人员”推送了一篇名为《郑晓龙担任艺术总监的电视剧<三个女人一台戏>剧组工作人员集体讨薪》的文章,文章中提到,由刘恺威、江一燕主演的电视剧《三个女人一台戏》日前因制片人拖欠全剧组工作人员工资及各类费用,承制方浙江小玩家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集体“消失”,导致剧组陷入瘫痪状态。

文中还提到,《三个女人一台戏》从春节前在甘肃陇西筹备,2月26日开机。“开机20多天,由于制片人拖欠全剧组工作人员工资及各类费用,导致剧组停机,丢下剧组工作人员380人在陇西,现欠剧组工作人员工资,器材、材料费及各类费用共约900万元。另由于拖欠酒店房费,导致酒店限制剧组工作人员自由,停电停水。酒店还扣车(包括主要演员的房车,酒店将进行拍卖),扣器材,态度坚决。现在工作人员的食宿都是问题。”

导演强调事件跟郑晓龙无关

此文一出引发广泛关注,多方媒体随即进行追访,但该剧片方暂未出面做出说明。日前,该剧导演许长军接受了媒体的独家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目前该剧组确实已经停工,但更多细节不方便透露。同时他还特别强调,整个事件与该剧艺术总监郑晓龙无关。

许长军说,郑晓龙之所以愿意担任《三个女人一台戏》的艺术总监,是为了自己实现做导演的梦想,但“郑老师与这部戏的投资、融资、资金使用等等‘沾钱\’的所有事宜毫无关系,现在因‘讨薪\’所发生的吸引眼球的文字挂上郑晓龙三个字,是故意有人而为,为了扩大影响,这对晓龙老师实在不公允。”

许长军还表示,自己在跟郑导对话时,悔恨得失声痛哭,“我甚至想起了之前网络上也有那么多假新闻,说他是什么该剧的总导演、总监制,早已经对晓龙老师造成了伤害。好在晓龙老师是非常宽厚的兄长和老师,连连劝我‘长军你不要哭\’、‘我对你没真生气\’,他越是这样,我越是内疚……”

刘恺威回家

导演方面回应了,但演员方面却似乎不愿回应这样的乌龙事件。在停拍事件曝光后,有网友挖出3月17日刘恺威被目击拎着6大箱行李匆忙回香港的机场照片,当时不知情的粉丝还调侃他像搬家,大家都以为是剧组转场,刘恺威短暂回家休息,探望女儿小糯米,没想到没几天忽然被曝新剧剧组欠薪停拍,还闹得如此沸沸扬扬。有爆料称,刘恺威为该剧专门空出的几个月空档,此次中途停拍,或对他个人造成不小损失。而刘恺威至今没有发言回应。

另一方面,女主演之一江一燕的微博显示,近期她正积极参加一个公益活动,没有一点在片场拍戏的样子,目前也没有回应此次事件。倒是另一位女主演菅纫姿发微博称:“感谢大家关心,已回京,相关事宜将由公司处理,调整状态,等待下个更好的自己!”疑似回应此次停拍事件。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兰华”精神代代传处处盛开德育花本报记者王霞飞

30多年来,陇西县安家门小学传承原校长李兰华勤俭办学、爱校如家的“兰华”精神,学雷锋、献爱心,让德育之花在校园处处盛开。倪文斌是安家门小学的一名学生,患有先天性脆骨病。几年来,他...

陇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陇西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恺威菅纫姿新剧停拍导演证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