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第二届药博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何伟主持并讲话 祁建邦杨陇军狄生奎等出席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8-08 06:43   https://www.yybnet.net/

陇西讯(通讯员常国栋)8月5日至6日,副省长、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执委会主任何伟带领“一办八组”相关负责人,来陇西现场督办第二届药博会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第二届药博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

省政府副秘书长祁建邦,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杨陇军一同检查并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狄生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陇西县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出席会议。

何伟一行先后深入“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园和华盛国际酒店、恒发国际酒店,现场查看了省上领导会见宾客、欢迎晚宴、开幕式和主题论坛、领导和嘉宾巡馆、招商大会、分论坛等环节的筹备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要求和解决办法。

会上,杨陇军汇报了药博会活动流程;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晓明汇报了开幕式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推脱贫攻坚论坛筹备情况;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甘培尚汇报了嘉宾邀请情况和“一对一”接待筹备情况;省公安厅副巡视员刘旺英汇报了安保工作筹备情况;王钧重点从场馆改造提升、策划设计、宾客落地接待、环境整治、“三个一”视察点准备等方面汇报了定西市及陇西县筹备工作落实情况。

何伟指出,目前距离第二届药博会开幕仅剩两周时间,工作时间非常紧张,工作任务艰巨繁重,执委会各工作组及定西市、陇西县要按照任务分工,抓住重点环节,紧锣密鼓、精益求精,上上下下、方方面面共同努力,切实将药博会办得成功、办出水平。

新闻推荐

陇西精神扶贫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动力

陇西讯(记者张爱平)近年来,陇西县围绕精神扶贫“十大工程”,持续不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引导群众克服“等、靠、要”思...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药博会执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何伟主持并讲话 祁建邦杨陇军狄生奎等出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