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8-15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药博会”)主会场活动定于8月22日至24日在陇西县举办。自4月12日药博会筹备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定西市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药博会执委会各项决策部署,按照提升药博会整体水平和“对标文博、越来越好”的目标,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大力推动落实,精心打造高品质永不落幕的药博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力有序开展。

悉心筹备会务论坛。及时成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第二届药博会定西市组委会和执委会,下设“一办八组一园”具体负责各项筹备工作,并研究制定药博会相关工作方案和活动方案50个,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会见会谈方面,对3个会见厅的茶杯、音响、绿植等设施进行更换提升,目前贵宾厅正在进行卫生清理;丹参厅已完成地毯更换,正在进行背景画设计更换;黄芪厅已完成灯光改造,地毯更换和沙发、茶几等设备摆放布置工作已于8月10晚完成,正在进行背景板设计制作;各会见厅设施租赁、布置将于8月18日到位。欢迎晚宴方面,正在对菜单、节目单、背景板等进行设计布置,宴会厅定制的桌布、桌旗、台布等将于19日前布置到位;菜单根据宁卧庄宾馆建议进行修改完善,已送省执委会接待组组长进行审核;抽调欢迎会服务人员100人,18日全部到岗;宾客名单根据目前统计情况初步提出384人,正在对接各对口接待单位进行确认和座次预安排;晚宴节目已对接兰州歌舞团,初步确定演奏曲目18个、预备曲目3个,正在加紧排练,计划21日到现场彩排。开幕式准备方面,已对接省、市牵头单位制定完善活动方案,参加人员规模按照1000人左右的标准进行设置,正在对所需物品进行租赁、采购和预定。论坛活动方面,将论坛活动组负责的4个专题论坛全部安排到中医药博览园举行,并将论坛内容由原“中医中药相关标准发布解读”调整变更为“中医药新政策新标准新技术新产品论坛”,原““一带一路”上的中医中药论坛”调整变更为““一带一路”上的中医药论坛”。参观体验方面,制定《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陇西主会场考察观摩“三个一”任务落实方案》,精心筛选确定各级领导和参会嘉宾及宾客观摩点,目前正在进行展示牌设计制作和解说员培训等工作。

周密安排接待服务。宾客邀请方面,本次大会拟邀请国家和外省、市州领导、“一带一路”沿线15个国家和地区代表1200人,已发送邀请函1744份,目前反馈参加1636人,其中包括修正药业、广药集团、青岛银色世纪健康产业集团等知名企业32家61人。会议报到方面,电子注册报名系统已投入使用,计划在博览园前厅东西两侧分别设置服务台和报到处,摆放电脑20台,搭建证件制作室1间,配备自助取证机6台,抽调工作人员20名。车辆保障方面,抽调租赁考斯特30辆、大巴车50辆、越野车100辆,所有车辆正在进行安全检测,其中考斯特和大巴车21日到位。来宾接站方面,在中川机场、定西北站、陇西站分别设置联络站,确定专人统筹负责接机接站工作。会议指南编印方面,目前《会议活动指南》正在由省卫健委审核,将于18日前完成印制;会议所有嘉宾“一对一”接待手册均已印发给各对口接待单位,正在进一步审核人员信息。酒店改造提升方面,组织7个职能部门进行两轮整顿提升,将在8月15日进行最终验收。安保方面,安检设备和安保设施已全部订购,18日前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安保人员计划抽调外县区民警300名、交警200名,20日前全部到岗开展工作;参会宾客、工作服务人员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0日前全部完成。同时,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领域,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食品药品执法检查、隐患排查整治等工作,(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陇西:严查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陇西讯今年来,陇西县结合持续深入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严查严处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落实、落不实和假落实等形式主...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绿绿的黑刚川2019-08-06 07:02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