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合家欢动画电影中秋献礼 《福星高照朱小八》上映福利多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9-13 09:46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消息(记者朱德蒙)中秋佳节,动画电影《福星高照朱小八》正式上映。作为山影制作首次出品合家欢动画电影,不少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

《福星高照朱小八》是以十二生肖中“猪”为主角的一部国产动画电影,讲述天蓬小帅朱小八厌倦天天吃仙丹,向往人间美食,搞砸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宴,坠落福星镇,从此肩负起“除狼打怪”和保护福星镇的重任。然而,因朱小八贪恋人间美食,一度丧失神力,导致福星镇再度陷入危险中。最终,及时醒悟的朱小八凭借自身努力,拯救了福星镇。

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总制片人刘志江亲自操刀的该片,由潘斌、杨加助共同执导。主人公“朱小八”角色原型为观众所熟知的《西游记》中猪八戒这一形象,但“朱小八”又跳出了传统的“猪八戒”形象,变得更萌更帅。同时,影片还结合近年流行的饮食文化,如月饼等中秋节美食等,引发观众热议。此外,影片中有关中国传统神话故事、节假日民俗、建筑风格等元素的表达,也赢得不少观众喜爱。“传统文化正是当代少年所需要大量补充的,而通过观影这种潜移默化的方式,其实更容易向孩子普及知识,更易于被孩子接受。”有早前参加影片点映活动的家长以片中王母对玉帝的一声“老张”为例表示,“这个知识点其实很多成年人都不一定知道,但通过动画的方式,孩子们很容易好奇,为什么叫玉帝‘老张’?这个时候家长再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就会更加的有效果,孩子们也会记得更牢”。有小朋友也表示,看完电影后明白,“不能太贪吃,不然会变怪物。”

影片上映,幕味联合片方邀请幕味影迷们假期观影了。

抢票规则

第一步:关注幕味微信(movie1017),转发活动信息,并在微信平台留下“我要看《福星高照朱小八》+姓名+联系方式”。

第二步:加入幕味QQ群(1群幕味·戏骨:333956695,2群幕味·小鲜肉:462416501),届时,幕味会将抢到票的幸运粉丝名单公布至QQ群。

新闻推荐

陇西县完成全县首例县乡医联体远程会诊

陇西县第三人民医院持续推进县乡医联体远程诊疗建设,碧岩镇卫生院通过服务终端就可以和该院的医生进行互动诊疗,为患者省...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家欢动画电影中秋献礼 《福星高照朱小八》上映福利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