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蒋焕 男,汉族,55岁,中共党员,陇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1-01 08:01   https://www.yybnet.net/

蒋焕男,汉族,55岁,中共党员,陇西县陇峰餐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1994年,蒋焕接管陇峰酒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他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的经营原则。在日常的经营中,他经常教育员工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礼貌待客,优质服务,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拾金不昧。凡是顾客遗失在店内的财物,酒店全部妥善保管并如数归还,归还现金36次、金额达12万之多,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多次受到顾客的称赞。

个人致富后,蒋焕倾力回报社会,扶贫济困,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汶川大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等特大自然灾害发生后,他主动联系相关部门积极捐款捐物,同时积极参与各类助学、助教活动,10年来累计捐款捐物80余万元。并为文峰环卫工捐赠130件工作服,并长期为环卫工提供休息座椅和纯净水。

蒋焕荣获“中国餐饮30年杰出人物”“中国餐饮企业杰出人物”“定西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优秀传承人”“陇西县改革开放先进个人”“陇西县企业岗位技能标兵”等荣誉称号。

新闻推荐

“救心行动”在陇西筛查贫困先心病患儿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记者从省红十字会获悉,近日,“救心行动——走进陇西”贫困先心病患儿筛查活动在陇...

陇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蒋焕 男,汉族,55岁,中共党员,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