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台商深入陇西县考察对接文旅项目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1-09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斌在前期赴“长三角”地区开展项目招商推介的基础上,邀请了两岸文旅商联盟组委会秘书长李瑞宸董事长来陇西县李家龙宫、甘肃壹玖柒捌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古莱坞等地实地调研考察,对接李氏文化小镇建设项目和陇西李氏文化研究开发情况。李斌陪同调研考察。

李斌对李氏文化小镇合作项目寄予厚望。他说,李氏文化源远流长,李家龙宫已成为天下李氏族人祭祀先祖的李氏大宗祠,陇西县要将目光放长远,聚贤集资,集思广益,把陇西李氏文化小镇打造成陇西发展的新地标、新名片,成为推动全县乃至全市文旅产业创新发展的新引擎。

李瑞宸详细了解了陇西李氏文化研究和李家龙宫建设等情况,并就如何开发文创产品、挖掘开发更多具有吸引力的旅游项目等方面与省、市、县负责人进行了探讨交流。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两岸文旅商联盟组委会的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扩大合作领域,实现共赢发展。建议陇西县依托李氏文化及古莱坞等特色项目,加大招商力度,积极向外宣传推介特色文化旅游资源,展示陇西文旅形象,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段志鸿

新闻推荐

雅气和辉 翰墨生韵梁宗文手绘瓷器专场展在陇西举行

本报讯(记者王长华)12月15日至22日,雅气和辉——2019(冬季)梁宗文手绘瓷器专场展在陇西沐木堂茶舍举行。这次展览共展...

陇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陇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台商深入陇西县考察对接文旅项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