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创新推出线上巡馆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8-29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艳君)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于8月28日上午启幕。大会期间,展览展销活动是药博会的重头戏,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览展销活动以“线上虚拟云端展示”为主,开发了“第三届药博会在线”网上平台,进一步促进博览会创新发展。

据了解,组委会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5G、3D、融合直播等新兴技术与本届博览会深度融合,制作“药博会在线”平台,将甘肃省整体中医药产业发展概况全部囊括了进去,做成永不落幕的药博会。“药博会在线”平台设置了23个虚拟展馆,多方位、广角度、立体式举办中医药产品线上展览展销活动,开展线上观展。共设有甘肃、泰国2个综合展馆;兰州、定西、陇西、天水等14个市州展馆;广药白云山、甘肃药业等5个知名企业展馆。各具特色的展馆,不仅充分展示了当地中医药产业发展和中医药文化,还为各地互相交流架起了桥梁。

打开手机,轻触指尖,首先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是甘肃省馆,正馆内《伤寒论》《黄帝内经》等跃然屏上,轻点指示,超清大图便全貌展现,同时伴随语音播报,轻松带你了解甘肃中医药历史。

14个市州展馆各具特色,充分蕴含着当地历史文化信息。兰州市馆的主体馆坐落在黄河之滨,水车园旁,两山相对,大河中流。祁连山下,武威市馆携一部《汉代医药简》迎面而来。突出健康养生、文化旅游特色的金昌市馆邀您一道线上“寻宝”。酒泉市馆带您领略“敦煌医学”的余韵。此外,腾云而行的甘南州馆、大夏河畔药香阵阵的临夏馆、以“岐伯故里健康庆阳”著称的庆阳馆、羲皇故里天水馆等都让人流连忘返。

此外,定西馆“中国药都”的标志清晰可见,主馆在繁星夜空的衬托下更显巍峨。进入陇西馆,经典民谣《黄芪谣》便跃于屏上,种植标准化、加工精深化、交易专业化、仓储规模化、产品品牌化、质量监测常态化,陇西县全力打造“中国药都”的历史进程在馆内得到生动体现。

这种线上展览展销,打破传统博览会固有限制,提供了一个产品推广、品牌展示、技术交流及项目洽谈的线上交流平台,让企业、客商足不出户就能观看盛会,开拓商机,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陇西450亩仿野生栽培黄芪孕育绿色道地新希望

陇西讯(通讯员柴宏文)2019年开始,陇西县按照“政府+科研院所+(企业)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在全省范围内率先试点开展中...

陇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陇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创新推出线上巡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