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31878人

来源:白银日报 2020-08-31 08:41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本科一批的录取工作于8月25日全部结束,共录取考生31878人。

段共录取考生728人,其中理工类录取548人,文史类录取180人。

甘肃省中医药产业 线上招商大会举行

近日,第三届药博会甘肃省中医药产业线上招商大会在陇西举行。大会以“1个主会场(甘肃陇西)+3个国内分会场(上海、广州、昆明)+在线企业家线上观看”的模式进行联动交流推介,共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39个,签约金额48.8亿元。

兰州市人社局开展 “快办行动”优化营商环境

近日,记者从兰州市人社局获悉,市人社局大力开展“快办行动”,通过推进打包办理、推进提速办理、推进简便办理,力争2020年11月底前实现市本级10个企业群众眼里的“一件事”打包办理,12个市本级高频服务事项在规定办理时限基础上提速50%,22项已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落地落实落细,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创新推出线上巡馆

本报讯(记者张艳君)备受瞩目的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于8月28日上午启幕。大会期间,展览展销活动是药博会的...

陇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西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共录取考生31878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