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陇西县宁海荣简介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17 07:07   https://www.yybnet.net/

宁海荣,女,汉族,出生于1977年10月,中共党员,高级教师,本科学历。

在她的主导下,陇西县巩昌幼儿园制定和完善规章制度100多项,创编了园歌《绚丽童年》,制作了宣传灯箱,为创建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弘扬社会良好风尚积聚了强大的正能量。

她积极探索实施“一园两区”办园模式,筹集发展资金80万元,实现了活动场的全部软化、购置了大型活动器械和触控一体机等保教器材。特别是投资120万元实施的北关园区室内外改造项目,使北关园区旧貌换新颜,实现了优质园带动薄弱园的快速发展,让北关片区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

她重视科研工作,倡导突出四大课程、开展两大教研、坚持三个户外活动、形成五大园本教材。带领教职工一道编写了《让快乐伴随成长——幼儿园区域游戏活动、特色体育游戏活动、创意美工活动、安全教育活动》四册园本课程。在她的带动下,巩昌幼儿园仅2019年就有1项重点课题、3项一般课题申报省级立项,全园形成了以课题带动教科研和保教质量的发展之路,使教师成为教研型的教师,使巩幼成为全县教科研的排头兵,并承办市县级教科研会8次。

近年来,幼儿园先后被评为“陇西县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县级文明单位”“定西市平安校园”“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她也先后荣获市“优秀教师”和省“骨干教师”“优秀教师”等多项殊荣。

站在新时代,宁海荣园长说:“我将与教职工一道用执着的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育人学识、博大的仁爱之心牵着孩子们的手去感受阳光,浇灌桃李,静待满树的芳菲。”

新闻推荐

永不落幕的药博会 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综述

甘肃中药材交易中心是集中药材线上线下交易、仓储、供应链金融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

陇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西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县宁海荣简介)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