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小香菇撑起脱贫致富大产业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1-27 08:0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定西市陇西县菜子镇二十铺村村民正在家门口的香菇种植基地采收香菇。

这个基地利用连江?陇西东西部扶贫资金和世行贷款资金849.9万元建设而成,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党员+农户”的运营管理模式进行统一供棒、统一销售,带动全村建档立卡户90户稳定脱贫。

2017年以来,连江县先后在菜子、马河、碧岩、福星、云田、权家湾、通安驿等7个乡镇帮扶建设了108座温室大棚和“阳光房”、30座简易式香菇种植大棚、81座棉被式香菇种植大棚,投入菌棒补贴资金652多万元,带动2450户贫困户脱贫,受益群众达1.05万人。

本报记者陈昕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陇西35万亩中药材喜获丰收

眼下正是陇西县中药材采挖季,农民忙着采挖各类中药材,全县广大农村处处是一片忙碌的丰收景象。今年雨水合节,35万亩中药...

陇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陇西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小香菇撑起脱贫致富大产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