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陇西 > 正文

陇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企业融资1.9亿元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2-04 07:20   https://www.yybnet.net/

陇西讯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动产抵押融资工具作用,陇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创新服务举措,为企业融资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目前已助力企业融资1.9亿元。

该局在服务企业抵押融资过程中,一方面加强融资对接服务,为投融资双方牵线搭桥,实现银企双方信息互通。另一方面,秉承“在线办理、随到随办、特事特办、材料齐全马上办”的服务理念,实现“零跑路”登记和“不见面”线上审批,全程在线申请、在线审核、在线公示、在线查询,使企业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和查询公示信息,有效提高了办事效率。

目前,实现网上登记预审、网上查询服务,网上申报率100%,登记主债权金额达到1.9853亿元。

马国顺

新闻推荐

陇西:土地确权有了“身份证”

陇西讯近日,农业农村部官方网站发布了《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业农村部关于通报表扬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

陇西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陇西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助力企业融资1.9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