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徒步趣登山活动为兰马助力加油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5-05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2019年兰州国际马拉松体育文化嘉年华暨兰州市五四青年节群众登山徒步行活动,5月4日上午在罗九公路举行。

上午9时,来自兰州市的健身群众近2000人参加了登山健步行活动,参与者们一路上行,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一派热闹景象。在参与者们抵达文庙终点后,还表演了古筝、诗词朗诵等节目,并为一些适龄参与者举行了成人礼。本次健步行活动的开展,彰显了金城健身群众热爱生活,文明健康的精神风貌、丰富了金城百姓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兰州市群众的健身风采,表达了我们支持兰马的热切心情,进一步增强了兰州市体育文化的交流。

本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兰马组委会、市南北两山绿化工程指挥部主办,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兰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丰富和活跃兰州市群众的业余体育文化生活,展示广大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助力加油。

【又讯】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暨兰州市第二届锅庄舞大赛,5月1日上午在体育公园文化广场举行,16支健身队的逾五百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最终,兰州一米阳光锅庄队获得第一名。

锅庄舞近年来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锅庄舞健身队更是逐年增加。在兰马季里,市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将兰州市第二届锅庄舞大赛融入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在为兰马营造氛围的同时,也为锅庄舞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经过激烈争夺,兰州一米阳光锅庄队获得第一名。此外,兰州金城锅庄队的《雪域欢歌》荣获最佳编导奖,兰州向日葵锅庄队荣获最佳服装奖。

本次比赛中,还有一支来自岷县的队伍,这支队伍是岷县当地老年夕阳红艺术团的一支舞蹈队,由离退休老人自发组建。对于能来兰州参加“兰马”嘉年华盛会,该队队员表示,感到非常自豪和激动。

新闻推荐

岷县今年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

本报讯(记者王国军)今年一季度,岷县按照“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聚焦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重点指标,坚持“...

岷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岷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人间四月春色美2019-04-30 09:44
评论:(徒步趣登山活动为兰马助力加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