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起岷县“精神高地”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6-01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岷县讯(通讯员马海霞)在岷县,无论是车站、广场、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还是教育、医疗、旅游等重点区域,都能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它就像空气和水一样存在于群众生活中,成为“百姓日用而自觉的行为准则”。

“每天路过这里,我都会不自觉地看一下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内容,这样的宣传形式大家都喜欢。”家住岷县街的退休工人张喜忠带着老伴到文化广场锻炼身体时,指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标语”告诉笔者。

为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岷县在城市、农村先后制作了一大批以“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牌。各单位充分利用“校园课堂”等载体,深入开展“讲述身边好人好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演讲”等活动,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

岷县广大党员干部也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行者,带头走正路、扬正气。从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到制定村规民约、行业规范,再到一个个家庭涵养家风,争创“最美”,进而引领人民群众勇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力军。县上还创新形式,利用电视台、微信平台和广场大屏幕、出租车等,多层次、多角度集中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如春风化雨般感染群众,潜移默化影响社会。

新闻推荐

牧草产业绿色崛起

“以前我常到内蒙古、新疆打工,钱倒是挣下了,就是把家里人照顾不上,老人和孩子不放心。现在牧草产业扶贫车间建到我的家...

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筑起岷县“精神高地”)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