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岷县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定西日报 2019-09-23 06:44   https://www.yybnet.net/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营造共庆祖国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近日,岷县检察院党员干部与帮扶村同兴村党员群众共同开展“同升国旗、共唱国歌”主题党日活动。

在同兴村村委会大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党员面向国旗齐唱国歌、行注目礼,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

在随后后召开的“支部融合共建、党群互带共促”座谈会上,与会党员干部、群众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认真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就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抓实帮扶村“一户一策”工作目标任务交流了想法。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该院相关负责人指出,抓好党建促脱贫,是贫困地区脱贫致富的重要经验,各党员干部要把扶贫开发同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抓好以村党组织为核心的村级组织配套建设,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维护农村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进一步转变观念,调整机构,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建设服务型党支部,寓管理于服务之中,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邢碧璇

新闻推荐

环卫工包彦璋获得5000元正能量奖励

两名好心人收到锦旗8月29日,本报报道了“10岁男孩掉入污水井环卫工救起后悄悄离开”一文之后,引起强烈反响。当天,孩子家长...

岷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扶到心坎里2019-09-15 23:33
评论:(岷县检察院深入帮扶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