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热心市民徐先生实现“微心愿” 爱心电脑捐给岷县在兰务工者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9-26 04:28   https://www.yybnet.net/

邱建辉拿到爱心电脑。

9月17日,兰州晨报A10版以《两位爱心市民捐出电脑、跑步机 需要的家庭请拨打96555联系》为题,对家住兰州市城关区渭源路44号的徐先生欲捐出家中电脑、电脑桌等闲置物品的微心愿进行了报道。9月25日,来兰州打工的岷县茶埠镇炭山村村民邱建辉来到报社,将爱心电脑领走。热心市民徐先生捐赠电脑的微心愿得以实现。

据了解,今年27岁的邱建辉,为茶埠镇炭山村低保家庭户。在3岁时不慎摔倒导致右脚脚趾断掉。由于家境困难,无钱及时医治,最终落下后遗症。后来旧病复发,为了治病,他前往广东、云南等省打工攒钱。因为常年拖着受伤的腿脚走路,导致他脊柱、胯部严重变形。2018年9月,无法忍受病魔折磨的他,迫不得已在医院做了假肢安装手术,今年8月又做了取出腿里钢针的手术。

目前,邱建辉在兰州一家药店打工。他说想通过电脑学习一些能帮助自己和他人的医疗知识。对爱心市民徐先生的捐助,邱建辉表示衷心感谢。

新闻推荐

岷县长城文化研究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王谦虚)日前,岷县长城文化研究会正式成立。岷县长城文化研究会主要从事秦长城文化研究、保护、修缮以及开...

岷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扶到心坎里2019-09-15 23:33
评论:(热心市民徐先生实现“微心愿” 爱心电脑捐给岷县在兰务工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