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岷县 > 正文

岷县蜂产业发展座谈暨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1-30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庄俊康)11月29日,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省农业农村厅、岷县县政府在兰州举行岷县蜂产业发展座谈暨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近年来在蜂产业技术攻关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突破,获取科研成果100多项,获授权专利近300项。岷县把推动蜂产业发展作为推进产业扶贫、助农稳定增收的重要举措,切实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链条,蜂产业总产值达到1.5亿元,实现了“户养十箱蜂,增收一万元”的目标,蜂产业已成为岷县助农增收的新兴产业。农科院蜜蜂研究所与定西展开合作,必将对以岷县为代表的全省蜂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起到关键支撑作用。省农业农村厅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政策支持力度,努力把岷县打造成全省蜂产业发展的样板和典范,示范带动全省蜂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药材、农产品、矿石等得以快捷运输,深山里的自然景观渐渐被游人熟识…… 兰渝铁路助推沿线经济“再加速”

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燕春丽初冬的岷县,白雪皑皑。11月26日,在兰州铁路局兰州货运中心岷县营业部,数十名工人正在熟练地...

岷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脱贫路上药飘香2020-11-21 08:17
评论:(岷县蜂产业发展座谈暨科技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兰举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