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定西新闻 > 正文

打造10分钟交费圈 实现家门口交水费定西市新增3个城市供水客服中心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0-20 08: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霞飞)为服务民生,拓宽服务渠道,提高服务水平,10月18日上午,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在市区重点区域欧康、龙湾半岛、大操场等地增设3个便民为民一站式营业网点,可为周边市民提供缴纳水费、三来业务办理、周期调表、户表改造及变更等业务。

在欧康城市供水客服中心门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热情地为过路群众分发资料、讲解缴费方式。缴费窗口处,前来缴纳水费的周边用户络绎不绝。家住安定区凤翔镇友谊村的用户李金莲一次性购买了30吨水,她告诉记者,家里早上刚好停水了,还想着去西关客服中心排队交费,又远又不方便。早上通过水投工作人员上门通知,知道新增了营业网点,她便就近来缴费了。她激动地说:“新开的这个网点就在家门口,水停了再缴费都来得及,实在是太方便了,再也不用为交水费为难了!”

“此次营业网点的增设,将极大地改善用户缴费难、缴费远的问题,更加有利于保障供用水关系,进一步增强集团公司的经营管理能力,更好地发挥民生保障的主力军作用”,市水务城市供水有限公司经理王怀基告诉记者。

与此同时,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供水大数据打破“信息孤岛”,建立“人机互动”“远程服务”,积极拓展充水宝软件、微信、手机银行等线上缴费平台,为市民提供多元化、一站式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完成水费查询、交费等。

定西水投组建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保障供水为基础,以服务为主线,加快业务创新,服务质量,服务理念和服务层次不断提升,各项业务平稳较快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经营业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齐全的优质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和赞誉,为全市水利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定西市边缘社区流动儿童快乐成长营项目启动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10月15日,定西市边缘社区流动儿童快乐成长营发展示范项目启动。据悉,该项目由甘肃省福彩公益金支持定西市红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共争取到支持资金20万元,服务中心配...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打造10分钟交费圈 实现家门口交水费定西市新增3个城市供水客服中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