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新闻 通渭新闻 陇西新闻 漳县新闻 渭源新闻 岷县新闻 临洮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定西新闻 > 正文

戴超与来定投资合作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

来源:定西日报 2017-12-07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霞飞)1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与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中电易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广州国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并与中电易水环境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市政府秘书长张应钦出席座谈会并主持签约仪式。

戴超首先对企业家到定西考察投资表示欢迎。他说,定西是“一带一路”和南向通道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当前定西正全力推进脱贫攻坚、新发展理念落实、科技人才培育、生态文明建设、融入“一带一路”等重点工作,加快转变工作作风,这些都为企业来定投资建设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空间。戴超表示,希望企业立足定西发展实际,严格按照“投资按政策走、收益按市场走”的要求,全方位开展投资合作。定西将全力做好配套服务,为企业投资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企业代表梅永刚表示,近年来定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企业对双方开展合作充满信心,希望在城市污水处理、供水厂建设、河道治理等方面能为定西作出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2元!市区天然气正式启用新价格

本报讯(记者石飞飞)11月29日零时起,市区天然气价格大幅下调,居民用气基本价格为2元/方,实施阶梯价格制度。据市政府《关于管道天然气试行销售价格的批复》(定发改商价【2017】522号),...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戴超与来定投资合作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