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全市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定西日报 2019-10-10 06: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书泽)为推动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提高商务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10月9日,全市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1-9月份全市商务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当前商务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部署2019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各县区、定西经济开发区汇报了1-9月份商务重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委常委、副市长薛振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薛振宇强调,要确保在招商引资上有新成效,进一步加大招商机制落实力度,强化指导协调跟踪服务,全面推进项目落地。要在社会消费上有新增长,健全完善促进消费政策体系、培育消费热点创新消费方式、精准调度商贸市场运行发展、实现特色促消活动常态化。要在商贸流通上有新进展,不断健全城乡市场体系、物流配送体系、冷链物流体系,着力构建现代流通网络。要在外贸进出口上有新突破。要在电子商务上有新作为,要抓好平台建设、抓好政策引领、抓好农产品上行、抓好电商服务,全力推动定西市商务事业迈上新台阶。

市商务局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定西经济开发区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上接第一版) 市委常委、常务

(上接第一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钧,副市长张应钦分别通报了全市经济开发区(工业集中区)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商务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