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移动定西分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通信服务畅通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2-27 07: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爱凤)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移动定西分公司免费为全市群众发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免费提供云视讯、视频彩铃服务,免费开发疫情防控填报系统,为抗击疫情科学决策提供了数据支撑。

1月25日开始,为全市人民发送疫情防控公益短信,同时,连夜为市政务大厅原先使用的座机电话开通转接服务,确保市民咨询不漏接。

考虑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宣传、调度等难点,移动定西分公司免费为各县区政府、联防联控办公室、卫生防疫部门提供云视讯业务,可在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会议;为扩大疫情防控宣传面,免费为各县区政府、公安等多家单位公职人员开通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彩铃;该公司还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开发了疫情防控填报系统,并于2月9日在定西市政府统办楼免费使用,有效降低了人员聚集感染的风险。

截至目前,移动定西分公司累计向公众发送公益短信346万条,免费开通云视讯手机软终端用户3960户,全市各级单位使用云视讯平台召开会议超过500次,为674家单位免费开通企业视频彩铃49086户,免费提供疫情填报系统328家,累计使用人数超过100000人/次。

新闻推荐

接受“大考”!党员突击队成为磨炼党性大“熔炉”

本报记者晁君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建的30支党员突击队380名党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移动定西分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通信服务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