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定西日报 2020-09-09 07:38   https://www.yybnet.net/

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现面向2021届毕业生进行招聘。

1.报名方式

(1)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2021.zhaopin.com),进入“招聘职位”-选择“各一级分行-甘肃省分行-定西市分行-申请-立即投递”报名;

(2)关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才招聘”官微或识别底部微信公众号,进入“招聘职位”,选择“各一级分行-甘肃省分行-定西市分行-申请-在线网申”报名。

选择定西市分行销售岗进行应聘,应聘成功后可以从事多个岗位(销售类、专业类、运营类岗位)。

2.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至2020年9月25日。

热忱邀请2021届优秀毕业生报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定西市分行,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新闻推荐

迷彩青春 军训筑梦

近日,安定区中华路中学举行新生军训汇演。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各班级进行分列式与跑操表演等。面对检阅,各班军训方队步伐...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