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奋进之笔点亮定西体育盛宴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0-11 07:42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第一版)配乐诗朗诵《丰碑》道出了全市300多万人民的脱贫心声,这是人类历史最伟大的奇迹。

“真是太棒了!我感觉现在特别振奋,全身都充满了力量。”几位现场观看的学生你一言我一语地表达着内心的激动。“没想到我们定西也能办一场这么高规格、高水准的体育盛会,我们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屏幕上,具有定西特色的传统体育艺术和鲜明时代特征的现代体育艺术在时空光影中交递轮转;舞台中,演员们演绎的山水星云不断流转,瞬时让观众置身、融入、感受源远流长的定西文化魅力。

一曲《热血颂》,勾起了大家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回忆。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全国人民的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市委、市政府紧急启动了一级应急预案,大力推进各县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定西市的广大医护工作者,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日夜奋战在防控工作最前沿,冲锋在防控工作第一线,涌现出了一大批“抗疫英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定西力量。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担当,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歌唱。新时代的定西,以体育强市建设为目标,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协调发展,发挥了体育抗疫的作用,旨在通过体育活动助力全面小康,满足疫情期间群众康体健身的需求。

当歌曲《我的祖国》唱响时,文艺表演进入了尾声。歌声响彻体育中心上空,随着电波传遍定西大地。

奋进新时代,薪火永相传!定西儿女追逐梦想的激情,已经化作熊熊燃烧的火焰,运动健儿也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比赛中展示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

新闻推荐

定西市政协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对口协商议政会议召开

本报讯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对口协商议政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岳余之出席会议并讲话。岳余之指...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奋进之笔点亮定西体育盛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