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一城文明风 满目和谐情安定区创城办发挥“四大员”作用助力创城攻坚

来源:定西日报 2020-10-13 07:11   https://www.yybnet.net/

安定讯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安定区创城办履职担当、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宣传员、战斗员、监督员、服务员“四大员”作用,持续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行稳致远。

当好营造氛围的“宣传员”。坚持把宣传创城作为区创城办的首要职责,凝心聚力、持续发力,着力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开通“文明安定”公众号,打造网络宣传新阵地,让指尖网络活起来。在提高宣传质量、吸引受众眼球上下功夫,积极推送高质量、短平快的精品力作,推送信息500余期,制作H5信息20余期,大力宣传创城工作;精心设计制作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安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纸杯、抽纸、围裙、手提袋等日常生活宣传品近10万个,印制分发宣传彩页2万余册,引导广大市民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构建共建共享共治的创城生动格局。

当好攻坚克难的创城“战斗员”。坚持把自身融入创城,勇担创城之责,亲力亲为、攻坚克难,争做创城的“战斗员”。创城办统筹谋划、精心策划,持续融入安定文化元素,在城区重点路段、景区、街道等显著位置设置创城式样小品,特别是在高速公路北出口、西岩山公园、关川河景观带等标志性地段,制作式样小品60多个,持续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同时,积极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广场,设置道德模范长廊,集中展示全区36名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市民崇德向善、见贤思齐。

当好不留死角的创城“监督员”。坚持把监督作为创城工作重要职责,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引领文明新风尚。积极培养创城工作人员的职业素养,不论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下转第二版)

新闻推荐

定西市血站举办采供血岗位技能大赛

本报讯为全面提升定西市临床血液保障水平,加强采供血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近日,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成功举办了“2020年定西...

定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定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城文明风 满目和谐情安定区创城办发挥“四大员”作用助力创城攻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