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定西 今日通渭 今日陇西 今日漳县 今日渭源 今日岷县 今日临洮
地方网 > 甘肃 > 定西市 > 今日定西 > 正文

省总工会帮扶点井儿村举办“爱心田园”土地众筹项目暨马铃薯采挖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10-15 08: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石杰通讯员曾朝政)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扶贫、增加农民收入,省总工会帮扶点井儿村在“庆丰收、迎小康,电商助推定西马铃薯”的背景下举办了“爱心田园”土地众筹项目暨马铃薯采挖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田园”四周彩旗飘扬、细雨濛濛,来自兰州市定西市的20多名“爱心田园”项目参与者与井儿村驻村帮扶工作队一起采挖马铃薯,体验农事劳作,品尝农家饭(烧土豆、煮玉米),并积极开展消费扶贫,购买马铃薯600斤、蜂蜜10斤,直接增加农户收入1600元。

此外,“爱心田园”项目全体参与者和甘肃陇美电商到井儿小学开展爱心捐助,结合小学短板需求,为该校教师集体办公捐赠桌椅、音乐电铃和分类垃圾桶等物品。还为14名学生捐赠课外书籍、益智玩具、体育器材等价值3000多元的物品,另外有5名爱心人士捐赠1000元现金用于校园围墙整修,奉献爱心助学。

新闻推荐

安定区科技人才下乡助推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文举)今年以来,安定区把科技人才的培养、培育、使用、引进纳入乡村振兴的关键环节,坚持科技下乡、人才下沉...

定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定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定西油果子2020-10-10 23:55
猜你喜欢:
评论:(省总工会帮扶点井儿村举办“爱心田园”土地众筹项目暨马铃薯采挖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